小鱼轩

柠檬果果然酸

《穿书成了男反派怎么办》08

文轩

08〔误会加误会〕


林成楠和刘耀文分手了。这是宋亚轩出院后知道的第一件事,“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啊?”明明他这个反派都远离男主们了。




“宋亚轩,你没事吧?”见宋亚轩终于来上学了,严浩翔关心道,“对啊,爷,你没事吧?”刘晓晨也来问道。




“去去去!爷今天心情不好。”




此时宋亚轩就像蔫了的一朵小花,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难过,是因为刘耀文很难过吗?




“林成楠?!他竟然还有脸来学校?”林成楠的事不知道被哪个小人发到了网上。




面对同学们的冷嘲热讽,林成楠在努力的习惯,这些都被刘耀文和宋亚轩看在眼里。




“宋亚轩,是不是你干的?”下第一节课,刘耀文把宋亚轩拽到操场上没有好语气的问他。




宋亚轩满脸问号,“你有病还是我有病?确实,为了救你,我在医院躺了半个月,但现在看来救你都不如救狗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我...真的不是你吗?”




“刘耀文,我在你眼里是不是把坏事都做尽了?”




他没有说话,宋亚轩又想笑又觉得好气,“不是我,小爷我才没有那闲功夫,到是你,这么关心前男友干什么啊?”




“我没有...既然不是你,就算了。”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的背影,叹了一口气,“刘耀文啊刘耀文,愧疚可不是爱。”










“你就是宋亚轩?”




“嗯是,你是?”宋亚轩仔细看着男孩,好吧他不认识。




男孩笑了笑,“我叫马嘉祺,我想请你帮我追一个人。”




“谁?”




“丁程鑫。”闻言,宋亚轩一愣,这小孩喜欢丁程鑫?但丁程鑫这人可不好追呢,“帮你追他,我能得到什么?”




“你想要什么?”




“晚上等我,带我去你家。”面对宋亚轩这个无礼的要求马嘉祺皱了一下眉,“你别多想,我就想看看你家有什么是我想要的。”




“那好。”




宋亚轩:我真无语。




“就这个吧。”宋亚轩看着桌上的纽扣动了心,马嘉祺挑了一下眉,“就一个纽扣?”




“就一个纽扣。”




那个纽扣上是一只威风的狼王,就一眼,宋亚轩就心动了,明明不符合他的气势,但是他就是想要,并且以后肯定有用。



——————————————————————————————

小鱼咩咩(作者):不想更新怎么办?

(文轩感情进展慢但肯定有)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