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轩

柠檬果果然酸

《穿书成了男反派怎么办》07

文轩

07〔男主分手了〕


“成交,但钱我不要,您知道的,我张某从不差钱。”刘妍晴笑了笑,“嗯,不错!”




“...哥,不要。”宋亚轩虚弱的从病房里走出来,只因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亚轩,他都把你伤成这样了。”张真源心疼的看着宋亚轩,走过去扶着他。




“林成楠他也很可怜啊。”本来是男主,却受到非男主般的对待,这一切是不是都是因为他宋亚轩?“可能是因为我的到来吧。”




“亚轩你在说什么?这不怪你的,就算他是受害者,你也是啊。”




宋亚轩看向一直沉默的刘耀文,轻声说,“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林成楠,想不想和他分手,但现在你们还没有分手,你就要尽到做男友的责任。”




“别傻站着了,快去找林成楠吧...”宋亚轩微微一笑,然后撑不住的晕倒了。




“医生!”




刘耀文看着静静的躺在张真源怀里的宋亚轩,看着他虚弱的面孔,发白的嘴唇,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因宋亚轩所说,确实,他应该去找林成楠。




“妈,我出去一会。”说完他就跑走了。




“诶!你这孩子!”刘妍晴在心里暗骂了一下刘耀文,然后又无奈的笑了笑,但她看宋亚轩这样也不好受。




“没关系的,轩轩小可爱,就算做不了我的儿媳,做我的干儿子也行。”




闻言,张真源愣了一下,儿媳?她原本想让亚轩做她的儿媳?










刘耀文匆匆的来到聚会现场,人已经散了,他在角落发现了抱着头痛哭的林成楠,“成楠...”




林成楠缓缓抬头,看见是刘耀文,心中的恨意又起,发了疯的打着刘耀文,而刘耀文紧紧抱着他,“成楠,你冷静下来!”




不一会儿,怀里的人传来小声哭泣,刘耀文松开了他。




“成楠,你…”




“刘耀文…我们分手吧。”刘耀文一愣,“为什么?”




“连自己的男人的清白都保护不了,我要你有什么用?”




“那你还喜欢我吗?”刘耀文心慌慌的问。




“不喜欢了…”










刘耀文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心里一直在想林成楠的那句话。




“我是不是真的很没有用?”他问自己。




对于林成楠他表示深深的愧疚,但愧疚也换回不了林成楠的清白。




刘耀文问自己是否喜欢林成楠,他闭上眼睛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脑海里出现的人,不是林成楠,而是……总之他愣住了。




“妈,我回来了。”夜已经深了,但刘妍晴没有在刘宅。




“妈?”他想起来了,刘妍晴在照顾宋亚轩,他的情敌,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情敌了。




刘耀文跟宋亚轩抢了那么久林成楠,现在他抢到了却也被他弄丢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林成楠提分手,明明自己不嫌弃他的。




“刘耀文,你不懂爱。”刘耀文刚小睡一会儿,突然有一个人出现在梦里告诉他自己不懂爱,他猛的惊醒。




“操!谁不懂爱了?!而且只是喜欢...”他越说越心虚,他好像真的不懂喜欢和爱。




刘耀文:救命!谁来教教我!?










“哥...阿姨...我真的吃不下了。”看着两张病床上都是张真源和刘妍晴为他准备的好吃的,他有些无奈。




“亚轩,多吃点!”




“是啊!多吃点!”




宋亚轩:救命!哥哥和阿姨太热情怎么办!?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