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轩

柠檬果果然酸

《穿书成了男反派怎么办》09

文轩

09〔化身红娘〕


“丁程鑫,我喜欢你!”按照宋亚轩的方法,这是他马嘉祺最后一次对丁程鑫表白,但结果仍然是被拒绝,不出意外的话。




“我不喜欢你,你能不能别再烦我了?马嘉祺。”




“最后一次了,阿程,以后我不会再来烦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听了马嘉祺说的话后,心里慌慌的,总觉得失去了什么,但依他的性格是不会去在意这些的。




“那就好。”




见丁程鑫一点也不在意他自己,马嘉祺失落的坐到椅子上,连影子都在写着失落,忽然,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意料之中嘛,跟着小爷我的方法走,他会和你在一起的。”




马嘉祺扯出一个笑容,“好。”




“别笑了,跟鬼一样丑。”宋亚轩嫌弃道。




马嘉祺:……










和每天一样,马嘉祺又和丁程鑫遇见了,丁程鑫想,还是死性不改,什么最后一次,吓唬谁呢,不对,我为什么要害怕?




但是这一次,马嘉祺和丁程鑫擦肩而过没有任何交流,马嘉祺他没有主动跟丁程鑫说话,这让丁程鑫愣了几秒他想,马嘉祺变了?




丁程鑫停下脚步,看着马嘉祺笑着走向一个男孩,等等那个男孩竟然是宋亚轩。




“阿宋,给。”




马嘉祺把平时应该出现在丁程鑫手中的早餐给了宋亚轩,宋亚轩也自然的接过,然后甜甜一笑。




“谢谢小马哥。”




丁程鑫在旁边瞪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些,但这些确实是事实。




“马嘉祺,你改抢我的人了?”丁程鑫拽过马嘉祺就给了他一拳,而马嘉祺看着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也下不去手还手。




宋亚轩见状心里暗骂了一句,然后连忙挡在马嘉祺前面,“丁哥,不要。”不要对你未来男朋友下这么重的手啊。




丁程鑫看了一眼宋亚轩又看了看马嘉祺,叹了一口气,“好好对他。”然后转身就离开了,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感觉他自己好难过,是因为宋亚轩?好像不是…




虽说是背影但宋亚轩捕捉到丁程鑫擦了一下眼睛的细节,“兄弟,你有戏,而且很大!”




见马嘉祺满脸问号,宋亚轩无奈的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追不到丁程鑫了。”




“为什么?”




“说了你也听不懂,进行下一步!”




“哦。”



评论(2)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