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轩

柠檬果果然酸

《穿书成了男反派怎么办》10

文轩

10〔终于知道心之所爱〕


“宋亚轩和马嘉祺在一起了!”




闻言,刘耀文一惊,而宋亚轩表现的则是很自然。




“爷,不会吧?你别告诉我这是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宋亚轩笑着说,要不是因为丁程鑫比他大一年级,真的要让他好好看看呢。




刘耀文:拳头最近硬了呢。




“什么时候的事情?”刘耀文冷着脸问他,就差把吃醋两个字写他脸上了,可是他有什么资格呢?他问自己。




宋亚轩:兄弟,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吓人的。




“昨天的事情。”




严浩翔插话道,“可马嘉祺不是喜欢丁程鑫吗?这全校都知道啊,但是马嘉祺人挺好的,祝你们幸福。”




‘连你都看出来马嘉祺人挺好,对丁程鑫更是不差,可丁程鑫怎么好像不知道呢。’宋亚轩想。




此时,宋亚轩为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幸福而思考,完全忽视了旁边刘耀文的脸一下就黑了下来。










“耀文,我们复合好不好?你说过不嫌弃我的。”林成楠意识到除了刘耀文这个傻子,没有人会要他自己,所以他来求刘耀文的同情。




但刘耀文的心在日日的自我思考下已经在里面种下了专门为宋亚轩开花的种子,也意识到他自己只是对林成楠有愧疚感并无爱。




“林成楠,在一个月前你向我提分手后,就应该知道这个结果,但是现在我不爱你了,你如果想要钱,我可以给你。”明明不是刘耀文的错,却偏偏让他负责,除林成楠再无第二人。




“不...我不要你的钱...我要你的爱。”




“那抱歉了,这辈子你得不到了。”




林成楠想抱刘耀文但被刘耀文躲开了,他自嘲的笑了笑,“刘耀文,你是不是喜欢上宋亚轩了?”




刘耀文停下脚步,回头看看他,坚定的说,“是。”林成楠愣住了,那种坚定的眼神是他从未得到的,他失控的大喊,“你死心吧!宋亚轩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会把他抢回来的,他只能是我刘耀文的人,而我也只能是他的人。”










宋亚轩和马嘉祺在一起这个消息自然也传到丁程鑫的耳朵里,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听见这个消息,真的好难受也很刺耳。




“丁程鑫,你清醒一点!”




显然丁程鑫忘了他自己在上课,见同学们投来诧异的目光,他尴尬的笑了笑,可算熬到下课,他找到马嘉祺。




“...你和宋亚轩在一起了?”




“嗯。”




马嘉祺意味深长的看着丁程鑫,宋亚轩是对的,也许丁程鑫真的也喜欢自己。




“...那...祝你们幸福...”




看着丁程鑫慌张跑走的背影,马嘉祺笑了笑。




“喂,别笑了,早晚都是你的,就这么喜欢?”宋亚轩不解的问道。




“嗯。”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宋亚轩想,可想着想着,脑子里出现一张熟悉的面孔,他愣了一下,“我去!”这两个字不要紧,但把马嘉祺下了一跳。




“你干什么?吓死我了。”




“没...没事。”没事才怪,怎么会是刘耀文呢。


评论(3)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